七岔道小学学校介绍
当前位置:首页->学校简介

    七岔道小学始建于1963年,2002年4月迁往新址,学校周边环境良好、交通便利。学校占地面积24420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3254平方米。现有专任教师13名,学历达标率100%。有9个教学班,学生总数351人,适龄儿童入学率、巩固率均达到100%。
    学校现有教学楼两幢,有仪器室、实验室、音美器材室、图书室、阅览室、多媒体室、计算机室、音乐舞蹈室、少先队活动室、体育器材室等十三个功能室,各室配备达到国家规定标准。操场设有200米跑道,有篮球场地1个,足球场地1个,各种训练设施齐全。学校藏书13200余册,生均达到32本。2013年7月政府投资12余万元,为学校安装电子白板12套,为教师提供了现代化教育平台。
    学校牢固确立“以生为本, 和谐育人”的办学理念,精心打造人文校园、书香校园、和谐校园,走“出名师、育名生、塑名校”的可持续发展战略,让师生在富有创造性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得到主动和谐发展。
近几年学校教学成绩总是名列我中心校第一名。多次接受省检、市检并获得好评。
    2007年学校被评为省级图书馆,学校先后被评为“十佳学校”、“健康校园”、“绿色校园”、“教育工作先进集体”等荣誉称号。
    崇尚一流,追求卓越是今天七岔道小学奋斗的目标,管理精细化,资源配置现代化,教育教学特色化,将把七岔道小学的明天打扮得更加靓丽耀眼。